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 | 17日晚,暴徒向警方装甲车投掷燃烧弹,红磡天桥现剧烈爆炸;青年汽车正式破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8 00:01:01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人民日报评论员:绝不允许任何人挑战一国两制原则底线

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称,今天,摆在我们面前的,是一场维护“一国两制”和破坏“一国两制”的斗争,在这个关乎国家主权、关乎香港前途命运的问题上,没有任何中间地带,没有半点妥协余地。试图触碰挑战三条底线、干扰破坏一国两制,注定会彻底失败。

2丨青年汽车正式破产

据第一财经,因“水氢发动机”而出名的青年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庞青年,其一手打造的杭州青年汽车有限公司(下称“青年汽车”)在上个月正式完成破产程序,近日宣告破产。

据人民法院公告网近日发布的消息,已于2019年10月21日裁定终结青年汽车破产程序。
青年汽车宣布破产,而庞青年主导的青年汽车集团也陷入困窘。在今年8月,海宁市资产经营公司以青年汽车集团未能清偿到期债务,明确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浙江省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青年汽车集团破产清算却被驳回。青年汽车集团目前仍然存续。

3丨严惩高空抛物不是空谈!女子从11楼抛下行李箱泄愤被判三年

据央视财经,近日,广州白云区法院审理了一宗高空抛物案,今年1月12日,赵某酒后与男友发生争执,从11楼抛下行李箱、雨伞等物品,砸中楼下王某的轿车,王某将其告上法庭。庭审过程中,赵某对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罪名及量刑建议均无异议,请求法庭给予其改过自新的机会。法院审理认为,赵某行为已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考虑到赵某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并且已经获得车主谅解,最终判决赵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4丨今晚,暴徒向警方装甲车投掷燃烧弹,红磡天桥现剧烈爆炸

据环球时报,17日晚间,在香港理工大学附近的红磡畅运道天桥,香港警方在驱散一群暴力示威者时出动锐武装甲车以发射催泪弹,但遭暴徒投掷多枚汽油弹,一辆装甲车随即起火燃烧,驾驶舱冒出熊熊大火,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警员受伤。
稍早,暴徒们还在红磡畅运道人行天桥纵火,现场火势猛烈、烟雾弥漫,更多次传出爆炸声。据警方发布的声明称,当时有火种由高处掉下,令火势蔓延到桥下,严重危害在场所有人的人身安全。

更多阅读:

全球最大的IPO来了,沙特阿美IPO指导价敲定!或打破阿里2014年IPO募资纪录,去年利润1110亿美元远超苹果!

猪肉价格涨势遭初步遏制,明年10月或迎供应拐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