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港股

每经网首页 > 港股 > 正文

纯债基金封闭管理鹏华丰融定期开放债基交行热销

2013-10-30 00:55:02

每经编辑 含    

鹏华丰融定期开放式债券基金近期正在交通银行热销,该基金是一只纯债基金,不直接买入股票、权证等权益类金融工具,专注债券市场投资,是投资者稳健配置的理想标的。

继2008年5月首只“丰字号”债基——鹏华丰收成立后,鹏华基金持续打造以“丰字号”为标识的优质债券基金,包括创新封闭式债基鹏华丰润债券基金、追求绝对收益的鹏华丰盛债券基金、纯债分级基金鹏华丰泽分级债券基金等。为给投资者提供更多策略明确、定位清晰的资产配置选择,鹏华基金不断创新,2013年陆续推出“丰系列定期开放式债基”。鹏华丰融定期开放债券基金采取每年定期开放的运作模式,将“封闭式”的收益优势与“定期开放”的流动性便利有效结合。

据悉,投资者持有鹏华丰融定期开放债券基金时间满1个封闭期,则对应的赎回费率为0%,投资成本较普通产品明显降低。此外,定期开放的特点也让基金更添收益机会。鹏华丰融定期开放债券基金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含)起或自每一开放期结束之日次日(含)起一年的期间封闭运作,这种运作方式可以有效降低日常申购、赎回给基金带来的流动性冲击,投资组合也可以维持相对较高的杠杆比率,通过对杠杆、久期及券种的合理搭配从而提高获利机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