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用车

每经网首页 > 商用车 > 正文

内地首台特斯拉现身 车主或为80后

每经网 2013-10-15 15:31:07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图为网友发在论坛的特斯拉照片

虽然美国电动车企业特斯拉在中国已经开始接受Model S的预订,但至今仍没有官方渠道的特斯拉车型进入内地。不愿意苦等的汽车爱好者,决定绕开官方渠道,直接从国外海运进口。

10月24日,名为“蓝色贵族海燕”的网友在国内某汽车论坛上发帖称,特斯拉电动跑车首次抵达内地。该贴称:“给大家送福利了,养养眼了,美国特斯拉电动跑车首次到岸销售。注意这款车其实严格来说还不是官方到岸销售版,是中国客人定制,直接从美国海运过来,属于小贸货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站内短信。”

与此同时,新浪微博上名为“韩天_Racing”的网友也贴出了“内地首台特斯拉”的图片。该微博称:#这是一个土豪横行的年代#中国大陆第一辆Tesla Model S 被金华一位89年的小伙子收入囊中,车主亲切地称它为“特特”,真正的土豪来了!




微博上贴出的“内地首台特斯拉”

目前,这辆车进口到内地的成本尚无法得知。不过据特斯拉方面透露的消息,Model S在中国预订的订金为25万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目前只能通过邮件预订,暂无法签订购车合同,所以不能限定车辆配置、价格以及交货日期,订金25万元可以全额退还。不能享受任何补贴,预计明年才能正式提车。

业内人士认为,特斯拉的定位是高性能豪华纯电动轿车,在中国市场上最终或定位为奢侈品(预订价25万,最终售价或在85万左右),如果按照这一定价,特斯拉未来获得中国补贴的可能性很小。

责编 杨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