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千世界

每经网首页 > 大千世界 > 正文

浙江余姚60多岁村支书背干部因其怕弄湿鞋(图)

证券时报 2013-10-15 11:40:30

昨天,有网友爆料,余姚三七镇一中层干部下乡视察台风重灾户时,让60多岁村支书背进灾民家。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昨天,有网友爆料,余姚三七镇一中层干部下乡视察台风重灾户时,让60多岁村支书背进灾民家。该微博爆料称:余姚三七市镇某领导今日下乡视察水灾,某领导因穿高档鞋子,迫不得已由年近六旬的村书记将其背进灾民家里!

余姚市三七市镇人民政府官方微博回应称,今日,我镇纪检、组织部门对微友反映的他人背镇干部进村走访一事进行调查。经查,当事人系我镇机关工作人员,于13日上午去魏家桥村上门走访慰问患重病村民。目前,镇纪委已对当事人作出严肃批评教育,下一步将进行组织处分,同时在全镇党员干部中进行通报,要求引以为戒。

央视白岩松对此评论道:“这属于鞋没进水,脑子进水。当地的快速反应体现了执行力,也反映出不管你是哪个级别的干部,只要脱离群众都是零容忍。

链接:http://kuaixun.stcn.com/2013/1015/10813403.shtml

责编 陈小雨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