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汽车

每经网首页 > 汽车 > 正文

混合动力全球市场增长强劲 混动凯美瑞进入发展快车道

2013-10-10 01:16:33

1-8月广汽丰田旗下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累计销售3400台,8月零售超过640台,超出原定计划近30%。

据TheAutoChannel网站报道,美国市场8月乘用车销量实现了17.0%的增长,其中混合动力汽车同比增长高达38.1%,成为拉动车市增长的一匹黑马,丰田以69.36%的份额毫无悬念地占据混动市场的绝对优势。

这股来自太平洋对岸的混动风潮也在中国悄然兴起。今年以来,混动汽车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令人惊喜。1-8月广汽丰田旗下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累计销售3400台,8月零售超过640台,超出原定计划近30%,继6、7两月双双突破500台之后,再创历史新高。在城市限牌政策和油价持续高企的双重刺激下,混合动力凯美瑞正凭借领先、成熟的动力科技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油价持续高企 混合动力凯美瑞成最佳之选/

9月中旬,发改委公布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至90元和85元,油价在最近两个月内实现“三连涨”,多地93号汽油重回“8元时代”,私家车累计每周增加的油耗支出近20元。专家预测,受国际原油价格坚挺的影响,短期内油价下调可能性极小。

在高油价的考验下,总有汽车能让你刮目相看。搭载丰田全球最成熟、最先进的第二代“THS-II”混动系统的凯美瑞·尊瑞,就是一款无惧高油价的优选车型。它所采取的“混联式”强混动力系统,能够最大程度发挥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双重优势,动力堪比3.0L排量,百公里5.3L的油耗甚至低于1.3L车型,被消费者评价为“豪车的享受,小车的消费”。

而在北上广等限购城市,除了油价压力,消费者还承受着竞拍、摇号的艰难。以广州为例,9月购车指标竞拍均价高达30802元,个人普通车摇号中签率低至2.8%。两难之中,享有“绿色通道”的凯美瑞·尊瑞凭借专属的节能车指标100%中签,帮助消费者轻松突围。

此外,为了推广节能技术在全社会的发展和应用,广州市政府对节能车型提供了每辆车1万元的补贴。而为了支持此政策,广汽丰田延续了去年推出的“1+1+1活动”。现在广州地区购买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的消费者,除了能通过100%中签的途径省下3万的拍牌费,还额外享有国家、经销店及厂家合计3万元的补贴,累计节省费用超过6万。对消费者来说,如今可谓是购车的绝好时机。

8月尊瑞在广州超过300台的销量数据也进一步证明,其引领的混动效应已初具规模,并在全国范围内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业内专家预计这一效应将有望辐射至全国。

每天530万次考验 高品质助推高增长/

从1997年丰田第一辆混合动力车上市,经历16年的不断创新和改善,丰田混动汽车获得了全球530万消费者的信赖,行销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美国加州,每售出10辆混合动力车就有6辆是丰田车;在尼德兰,丰田65%的销量来自混合动力;在日本,第七代凯美瑞只发售混合动力版本;在澳大利亚,2012年“最佳汽车奖”首次颁发给混合动力车型凯美瑞。

混合动力凯美瑞的高速增长,离不开经年累月的技术沉淀和高品质基因。对凯美瑞·尊瑞而言,先进的动力科技永远是为更便捷的生活服务,小毛病不断的汽车从根本上就是不合格的。所以,它继承了凯美瑞一贯的高品质、高耐用性、高可靠性(以下简称高QDR)的品质基因,竖起了混动车型尤为难得的品质招牌。在2012年J.D.Power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SM(VDS)调查中,广汽丰田位居非豪华品牌可靠性首位,凯美瑞荣登高端高档中型车细分市场榜首,再次印证其一流的品质水准。

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不仅具备一流的产品品质,更以尊贵、贴心的服务备受认可。近日,广汽丰田在2013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中,一举斩获“售后服务满意度NO.1”和“销售服务满意度NO.1”双料冠军。我们相信,凭借产品与服务的双重优势,凯美瑞及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在国内中高级车细分市场将会继续保持领先的优势。

而在使用上,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也与普通汽油版车型无异,具有超高的便利性和安全性,这也是新能源车无法比拟的优势。其车身搭载的高品质镍氢电池无需外插充电,使用起来与汽油版相同,消费者无需改变驾驶习惯,十分方便;而电池寿命与整车一致,维修保养费用也和汽油版一样。为免去车主后顾之忧,广汽丰田还针对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的电池推出了远高于行业标准的 “8年20万公里”保修服务。

在今天,选择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它意味着车主拥有前瞻的视野、理性的思维、生活品味与责任感并重,不仅迎合了当下时代的需求,更引领着未来的方向。可以预见,凭借领先的动力科技和可靠的品质保障,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将在中国开启混动汽车的传奇之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