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汽车

每经网首页 > 汽车 > 正文

捷豹路虎与苏格兰皇家动物学会首度合作 2013大熊猫保护国际研讨会在爱丁堡举行

2013-10-10 01:16:29

日前,捷豹路虎与苏格兰皇家动物学会达成一项总金额10万英镑(约合95万元人民币)的项目合作。该项目将立足于动物保护及文化教育领域,其中包括对中国大熊猫的研究与保护。

作为双方合作的首个项目,2013大熊猫保护国际研讨会于9月在爱丁堡动物园举办。目前,爱丁堡动物园里有一对旅居英国的大熊猫“甜甜”和“阳光”。这对大熊猫于2011年12月来到这里,计划定居十年。据介绍,自这对中国大熊猫来到爱丁堡动物园后,动物园人气大增,一年收入涨了两倍。

据捷豹路虎相关负责人表示,捷豹路虎一直重视自然与野生动物保护,尤其致力于在中国的大熊猫自然保护区与野外栖息地的保护,这也是捷豹路虎参与主办本次大熊猫研讨会的初衷。此次研讨会制定了 《大熊猫五年学术研究计划》,该计划的最终目标是让大熊猫在野外生存繁衍。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表示,“我们与苏格兰皇家动物学会启动旨在推动中英双边文化交流的教育合作项目,希望有助于增强中英两国之间的教育与文化交流。”

目前,中国是捷豹路虎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高博表示:“未来我们将针对中国本地的社会与发展需求,特别是立足于环保、教育、社区三大企业社会责任核心支柱,推出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