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图片新闻

每经网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四川现山寨加油站 "中国石油"变身"中围石油"

新华网 2013-10-09 10:15:10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当傍名牌的山寨饮料、山寨食品让人大跌眼镜后,今日又有网友在四川宜宾江安县水清镇发现了一个山寨加油站。这个外观和形象与“中国石油”几乎一致的加油站竟然是“中围石油”。

加油站位于泸州至宜宾的S307省道旁,有4台加油机。红色的价目牌、红色的顶棚以及中石油的“Logo”,晃眼一看,绝对认为是中国石油的加油站。但细心一看,就会发现这个“中国石油”的国字多了一个弯钩,变成了围字。看到网友曝出的图片后,不少网友都惊呼自己曾在该加油站加过油,但从未发现过这暗藏的玄机。

记者通过查询发现,中国石油加油站在陕西西安也曾被山寨过,不过那个国字只少了中间一点,还没演化为“围”字。而这个加油站随即被当地工商部门查处,要求整改。

责编 陈小雨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