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千世界

每经网首页 > 大千世界 > 正文

人虎拔河赢了商业 输了人性

新华网 2013-09-30 11:51:22

十一黄金周快到了,各路商家想方设法玩创意吸引眼球,但是长沙生态动物园所策划的“人虎拔河”比赛却是赚得了眼球,但是输在了人性,更违反了国家相关规定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2013年9月27日,长沙生态动物园,游客在和老虎拔河比赛,老虎拼命的用嘴叼着一端。

现场:

 

  7游客和动物园老虎进行“人虎拔河”

 

9月27日11点,长沙生态动物园进行了几场“人虎拔河”的比赛。在狮虎长廊,动物园的饲养员将一根麻绳穿过东北虎的活动场地的木质窗格,一头拴着装着一只活鸡的麻袋,另一头放在长廊中。麻袋被抛到东北虎活动的场地之后,东北虎就会通过咬麻袋中的活鸡来拉扯绳子。此时,游客就可以通过拉扯长廊这端的绳子和东北虎进行拔河比赛。据悉,在其中的一场比赛中,7名游客用力拉扯绳子,都赢不了一只4岁的东北虎。

   原文网址:http://news.xinhuanet.com/photo/2013-09/29/c_125467698.htm

 

 

 

 

责编 徐全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