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18日大跌

新华网 2013-09-19 14:00:03

由于美联储意外维持现有量化宽松政策规模,18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大幅下跌,其中对欧元跌至2月以来低点。

新华网纽约9月18日电(记者杨琪)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意外维持现有量化宽松政策规模,18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大幅下跌,其中对欧元跌至2月以来低点。 美联储18日结束了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例会,会后美联储宣布,将维持现行的宽松货币政策不变,暂时不削减第三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规模。

    美联储未削减购债规模令市场感到意外,美元遭到抛售。此前,分析人士普遍预计,美联储可能在此次例会后首次宣布削减资产购买计划,削减规模预计在100亿美元至150亿美元左右。

    美联储在声明中表示,将进一步观察美国经济是否有持续走强的表现,美联储将维持现有每月总额850亿美元的资产购买计划。此外,美联储还调降了对今明两年美国经济增长的预期。美联储预计2013年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增速为2.0%至2.3%,低于6月份时预测的2.3%至2.6%。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经季节调整比前月修正后的数据增加0.9%,当月反映未来行业走势的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经季节调整环比下降3.8%。另外,美国抵押银行家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9月13日的一周,美国抵押贷款申请数比前一周上涨11.2%,而前一周抵押贷款申请数大幅下降13.5%。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506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357美元;1英镑兑换1.6111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910美元;1澳元兑换0.9505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356美元。

 

    1美元兑换97.96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99.13日元;1美元兑换0.9135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260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209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292加元。

责编 张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华网纽约9月18日电(记者杨琪)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意外维持现有量化宽松政策规模,18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大幅下跌,其中对欧元跌至2月以来低点。 美联储18日结束了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例会,会后美联储宣布,将维持现行的宽松货币政策不变,暂时不削减第三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规模。 美联储未削减购债规模令市场感到意外,美元遭到抛售。此前,分析人士普遍预计,美联储可能在此次例会后首次宣布削减资产购买计划,削减规模预计在100亿美元至150亿美元左右。 美联储在声明中表示,将进一步观察美国经济是否有持续走强的表现,美联储将维持现有每月总额850亿美元的资产购买计划。此外,美联储还调降了对今明两年美国经济增长的预期。美联储预计2013年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增速为2.0%至2.3%,低于6月份时预测的2.3%至2.6%。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经季节调整比前月修正后的数据增加0.9%,当月反映未来行业走势的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经季节调整环比下降3.8%。另外,美国抵押银行家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9月13日的一周,美国抵押贷款申请数比前一周上涨11.2%,而前一周抵押贷款申请数大幅下降13.5%。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506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357美元;1英镑兑换1.6111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910美元;1澳元兑换0.9505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356美元。 1美元兑换97.96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99.13日元;1美元兑换0.9135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260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209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292加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