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泛鑫保险事件追踪:自制理财协议首度曝光

每经网 2013-08-16 18:17:01

理财产品客户协议书基本内容为,交易本金20万元,投资期限365天,产品名称“稳得利”,收益率8%。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承诺固定收益8% 传有客户买了3000万

每经记者 涂颖浩 发自上海

    上海泛鑫保险违规销售自制理财协议被曝光,美女总经理陈怡疑携款出逃。《每日经济新闻》记者16日上午在兆丰世贸大厦26楼泛鑫保险办公室看到,陆续有泛鑫保险的客户前来询问,泛鑫保险代理人和工作人员将他们带进办公室,以“影响正常工作为由”将媒体拦在门外。记者从泛鑫客户和泛鑫工作人员处得知,保险监管部门人员上午也来到了26楼办公室。

    一位客户说,“泛鑫公司让等两个礼拜,他们这边副总说保监部门让填表格,要和我们见面。他们这边自己没有办法处理了,所以要监管部门出面。”

    19楼、21楼、26楼等楼层均有身着黑色职业装的泛鑫保险代理人进进出出,电梯间里的保代交谈着:“昨天到今天的电话都被打爆了。”

    记者跟另一位客户交流时了解到,此前从未见过保单,只以为买的理财产品,“我只知道是买了他们公司自制的理财产品,但今天才给我一份保单。”记者看到两份协议,一份是“理财产品客户协议书”,另一份是保险合同,而保险合同签名字迹明显与理财产品客户协议书不同。

    “理财产品客户协议书”写着产品基本内容为,交易本金20万元,投资期限365天,产品名称“稳得利”,收益率8%,产品类型为“保本保证收益理财计划。”

    而保险合同上的险种名称为“财富年年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险费合计14万元,交费方式为年交,交费期间为20年。

    另一位购买泛鑫自制理财产品的客户告诉记者:“他们(泛鑫)说,还有的客户买了3000万的(理财产品)。”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