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恒天然问题原料事件影响扩大:雅培宣布预防性召回2个批次产品

每经网 2013-08-05 22:42:46

雅培(上海)贸易有限公司8月5日晚间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来声明,公司决定主动召回2个批次产品并销毁。

雅培宣布预防性召回2个批次产品因恒天然包装线使用问题原料后未经彻底清洗

每经记者 王霞 发自上海

恒天然问题原料事件在中国市场波及娃哈哈、可口可乐、多美滋等三个企业之后又波及到了雅培。

雅培(上海)贸易有限公司8月5日晚间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来声明,公司决定主动召回2个批次产品并销毁,原因为在恒天然公司包装线上实施包装,但该包装生产线在使用有问题原料后未经彻底清洗即开始包装雅培产品。

记者从雅培发来的声明上看到,召回的产品是雅培幼儿喜康力(3段)900克/罐,涉及批次为287834K402、287844K402,生产时间均为2013年5月2日。

“我们已确认这二批次产品共有7181箱,除约112箱已售出外,其余7069箱已被隔离封存,相关信息已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进行了及时报告。”雅培方面表示。

雅培方面表示,公司供应中国市场的所有产品均未使用恒天然受污染的乳清蛋白粉。但经恒天然方面8月4日晚间确认,有2个批次供应中国市场的雅培金装幼儿喜康力3段(1岁以上儿童)听装奶粉在恒天然公司包装线上实施包装,但该包装生产线在使用有问题原料后未经彻底清洗即开始包装雅培产品。

此外记者了解到,知名奶粉品牌牛栏牌奶粉5日下午下午宣布在香港及澳门回收10万罐两批次的第三阶段幼儿助长奶粉,并建议消费者停止使用。牛栏方面公布的信息显示,回收的奶粉是批次编号是3178和3179,食用期限分别是2015年6月27日和28日。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