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收盘:沪指涨逾1%站上2050点 连续五交易日上涨

新华网 2013-08-05 15:18:15

截至收盘,沪指报2050.48点,上涨21.06点,涨幅1.04%,成交732.77亿元;深成指报8060.39点,上涨98.92点。

周一早盘两市维持震荡整理格局,沪指盘踞20日线上方。国务院推出促进船舶工业转型升级新政,船舶股早盘领涨;受新西兰乳粉染毒风波影响,乳业板块小幅上扬;金融、地产、石油等权重股纷纷回调。市场量能一般,指数上攻动能不足。午后大盘震荡走高,板块全线飘红,几大股指盘中涨幅均超1%。

截至收盘,沪指报2050.48点,上涨21.06点,涨幅1.04%,成交732.77亿元;深成指报8060.39点,上涨98.92点,涨幅1.24%,成交1038.44亿元;创业板指报1202.83点,上涨13.98点,涨幅1.18%,成交253.89亿元。

盘面上,板块全线飘红,其中船舶领涨,农林牧渔、医疗保健、医药、运输设备等涨幅居前。

个股方面,美都控股、数源科技、红宝丽、洪城股份、大北农、浙江美大、戴维医疗、西部牧业、盛大矿业、华仁药业、北海港、金通灵、闰土股份、蓝英装备、中海海盛、东方国信、华中数控、莱美药业、以岭药业、一汽夏利、华润锦华、冠昊生物、新疆天宏、壹桥苗业、新希望、中船股份、安诺其、*ST中基、*ST太光、*ST联华、*ST景谷等涨停;S*ST华塑跌停。

盘面异动:

久其软件中期业绩减亏 盘中跌近3%

国务院推动船舶工业转型升级 船舶股涨势汹涌

3D打印产业逐渐落地 华中数控早盘拉涨停

洪城股份重组置换变身药企 股价一字涨停

新西兰乳粉查出肉毒杆菌 周一早盘国内乳企股价走强

湘鄂情火速澄清收购关联疑点 今日复牌早盘重挫7%

原文链接 :http://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3-08/05/c_125119085.htm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