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图片新闻

每经网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国最富有县级市排行出炉(组图)

新华网 2013-07-31 09:57:32

中国最富有县级市排行出炉,看看你的家乡上榜没有?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城市:上虞

所属地级市:绍兴

省份: 浙江

2011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4011

上虞中国青瓷的发源地,是一个区位优势较为突出的县市。上虞素有“九县通衢”之称,拥有杭州湾南岸唯一的出海港口——上虞港(5000吨级)。已建设完成的杭州湾跨海大桥与上虞相邻,只有10多分钟车程。已动工建设的钱塘江嘉绍跨江大桥将使该市纳入上海2小时交通圈。

城市:慈溪

所属地级市:宁波

省份:浙江

2011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4123

慈溪逐渐成为长三角先进特色制造业基地,2012年,该市累计授权专利数量突破2万件,连续10年居全省第一。中国三大家电基地之一,荣获“中国家电采购基地”、“中国家电出口共建基地”称号,饮水机、电熨斗、欧式插座、洗衣机等数十种产品成为全国“单打冠军”……公牛安全插座的产品在市场中连续多年蝉联排名第一。

城市:乐清

所属地级市:温州

省份: 浙江

2011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4448

乐清是“温州经济模式”的最先探索地,率先推行股份制经济;市科技局公布了2013年温州市科技(创新)型企业的名单,乐清市居于榜首,28家上榜企业中有近20家从事电气设备生产。被称为“东方电器大都会”的柳市镇,综合经济实力进入“浙江十强”行列;虹桥。乐成。北白象三大镇,名列“温州十强”之中。

责编 陈非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