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赞臣宣布16日起主要产品出厂价下调7%-15%

每经网 2013-07-11 10:41:27

美赞臣将优化市场经营战略,调整现有的价格和促销计划,对旗下主要产品出厂价下调7%-15%。

每经网上海7月11日电(记者 王霞)  此前一直没有降价消息的美赞臣也终于有了动作。《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日(7月11日)从美赞臣处获悉,美赞臣将优化市场经营战略,调整现有的价格和促销计划,对旗下主要产品出厂价下调7%-15%。

此外,公司表示将通过不同渠道再对部分主要产品进行优惠回馈活动,活动详情再相关渠道适时公布。

美赞臣表示,对国家发改委的调查持坚决支持和积极配合的态度,同时对比《反垄断法》开展自查,确保企业经营行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