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雅培宣布即日起主力产品降价 下降幅度为4%-12%

每经网 2013-07-09 09:49:40

雅培今日(7月9日)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即日起对主力产品系列进行价格调整,下降幅度为4%-12%。

每经网上海7月9日电(记者 王霞)  雅培今日(7月9日)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即日起对主力产品系列进行价格调整,下降幅度为4%-12%。产品包括雅培金装智护100系列1到4阶段900克罐装,雅培金装小安素900克罐装和雅培金装妈妈喜康素800克罐装。

记者从雅培公布的降价表中看到,雅培金装喜康宝900G罐装降价4%,雅培金装喜康力900G罐装降价6%,雅培金装幼儿喜康力喜900G罐装降价6%,雅培金装儿童喜康力降价12%;雅培金装小安素900克罐装降价5%;雅培金装妈妈喜康素800克罐装降价12%。

“虽然生产和经营成本不断上升,但雅培自2011年6月至今,一直未对产品价格进行调整。此次,为表达我公司的积极态度,我们将对在中国销售的主力产品系列进行价格调整,下降幅度为4%-12%。”雅培表示,公司正在积极配合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的反垄断调查工作,也愿意严格遵守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国法律法规。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