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发改委反垄断来袭 惠氏宣布立即降价最高降幅20%

每经网 2013-07-03 16:22:30

惠氏方面今日下午向记者表示,公司立即开展主要产品的降价活动,平均降幅11%,其中单品最高降价幅度达20%。

每经网上海7月3日电(记者 王霞)  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今日下午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公司立即开展主要产品的降价活动,平均降幅11%,其中单品最高降价幅度达20%,这些产品在2014年将继续优惠供应给中国市场。

同时公司承诺近期上市的新配方产品一年内不涨价,4个品种低于原有配方价格。

惠氏表示,公司通过自查发现,在经营活动中存在涉嫌对经销商和零售商进行价格控制的做法,我们比照反垄断法的有关规定,立即梳理并完善了公司的相关营销政策,以确保企业的经营行为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