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蒙牛雅士利昨日已签订并购合同 港交所今日将公告

每经网 2013-06-18 10:26:53

蒙牛与雅士利在经过几个月的商议后,已于昨日签订并购合同,详细公告将于今日在港交所发布。

每经网6月18日电(记者 郭梦仪)

【快讯】今天上午,正在召开的工信部乳业企业会议称雅士利蒙牛收购成功。

今天上午,在2013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工信部主题日会议上,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王黎明公布,蒙牛与雅士利在经过几个月的商议后,已于昨日签订并购合同,详细公告将于今日在港交所发布。

广东雅士利创办于1983年,拥有5000多名员工、资产数十亿元。主营乳品,兼营食品、营养保健、包装印刷,旗下有7家公司,在广东省潮州市和广州市、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山西省朔州市、河南省郑州市建立了5个大型生产基地,基地占地面积超过1000亩。

蒙牛始建于1999年8月,2009年7月中粮集团成为蒙牛第一大股东;8月,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接替蒙牛创始人牛根生担任蒙牛集团董事长。现任董事会主席为宁高宁。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