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收盘:6月首日两市下跌报收 沪指失守2300点

新华网 2013-06-03 15:32:02

受到日经股指重挫3.72%影响,沪深两市盘中一度出现跳水走势,尾盘跌幅收窄,但创业板、中小板依然跌幅较大。

今日是6月首个交易日,开盘沪深两市涨跌互现,沪指围绕2300点窄幅震荡,午后,受到东京股市日经股指重挫3.72%影响,沪深两市盘中一度出现跳水走势,尾盘跌幅收窄,但创业板、中小板依然跌幅较大。

截至收盘沪指报2299.25点,跌1.35点,跌0.06%,成交916.5亿元;深成指报9251.24点,跌6.71点,跌0.07%,成交1097亿元;中小板报5069.23点,跌62.75点,跌1.22%,成交483.4亿元;创业板报1052.14点,跌20.88点,跌1.95%,成交213.3亿元。

板块方面,房地产、水泥、外贸以及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地域板块中西藏、深圳本地板块表现稍强。智能电网、计算机以及节能环保等板块跌幅居前。银行板块、有色金属则继续调整,部分前期强势品种跌停情况出现。

个股方面,掌趣科技遭华谊兄弟等股东套现逾5亿,股价盘中跌停;国泰君安A股IPO进入初审,参股概念疯涨,大众交通涨停,此外,不包括ST股,新乡化纤、武昌鱼等13股也封涨停板。

从大盘来看,日线整理仍将维持。从随机指标观察,处于调整指标不调指数的状态。关注2270点的支撑力度。其得失对市场后市走向具有一定指引意义。但无论大盘涨跌,结构性行情也将继续维持。建议深度挖掘中报业绩靓丽且涨幅不大的潜力股。

原标题:6月首日两市双双下跌报收 沪跌0.06%失守2300点

http://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3-06/03/c_124804264.htm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