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收盘:沪指涨0.2%重上5日线 创业板指再创新高

新华网 2013-05-27 15:17:43

午后,沪指小幅回升争夺5日线。盘面上,医药、环保、造纸、食品、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

周一两市低开,早盘股指冲高回落,地产、建材、有色、煤炭等板块表现低迷,沪指在医疗、环保、券商等板块的拉动下,一度冲上2300点,午后大盘于2300点下方震荡整理。创业板今日高开后盘中再创新高。截至收盘,沪指报2293.08点,上涨4.55点,涨幅0.20%,成交999.20亿元;深成指报9260.63点,下跌44.23点,跌幅0.48%,成交1240.46亿元;创业板指报1089.72点,上涨15.94点,涨幅1.48%,成交264.58亿元。

板块方面,医疗保健、仓储物流、环境保护、造纸、电信运营等涨幅居前;保险、煤炭、船舶、银行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大东海A、岳阳恒立、东方市场、恒顺电气、鱼跃医疗、凯美特气、雷曼光电、和佳股份、中体产业、瑞和股份、罗莱家纺、理邦仪器、新安股份、银邦股份、万顺股份、万邦达、江山股份、广汽集团、九安医疗、*ST二重、S*ST华塑、*ST贤成、* ST索芙等23股涨停;东方财富跌停。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