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午盘:权重股分化 沪指冲高回落涨0.13%挑战60日线

新华网 2013-05-17 11:46:24

沪深两市低开,地产股护盘,传媒、电力等题材股纷纷做多,股指震荡走高,沪指突破2250点阻力位,向60日线冲刺。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新华网消息   受隔夜美股收跌影响,17日沪深两市低开,地产股护盘,传媒、电力、互联网等题材股纷纷做多,股指震荡走高,沪指突破2250点阻力位,向60日线冲刺,指数最高至2261点,截至午盘,沪指报2254.75点,涨0.13%,成交480.8亿元;深成指报9077.43点,涨0.18%,成交580.2亿元。

创业板指昨日回调,今日早盘再度反弹,走势强于主板,截至午盘,创业板指报1019.63点,涨幅1%,成交量107.9亿元。

盘面上,传媒、半导体、广告包装、卫星导航、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保险、银行、黄金概念股跌幅居前。

个股上,华菱星马、博信股份、中房股份等17股涨停,长安汽车、香溢融通、超华科技等跌幅居前。

来源:新华网 原文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3-05/17/c_124726106.htm

责编 何建川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