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纽约股市再创新高 标普首破1600点

新华网 2013-05-03 23:33:14

受美国4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利好影响,纽约股市3日再创新高。

新华网纽约5月3日电(记者刘凡 蒋寒露)受美国4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利好影响,纽约股市3日再创新高,其中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历史上首次突破1600点关口。

当天开盘后,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幅均在1%左右。其中,标普指数跳空高开,刷新历史纪录;道琼斯指数不久也再创新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攀升至12年半以来的高点。

美国劳工部当天发布的报告显示,4月份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16.5万个,失业率降至7.5%这一四年来的最低水平,极大提振了市场信心。

美国国际集团(AIG)前一天盘后公布的财报好于预期,开盘后股价大涨,也增加了市场看涨氛围。

此前一天,由于美国最新公布的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降至五年来最低,加之欧洲中央银行宣布降息,美股强势上涨,其中标普指数刷新历史纪录。

自今年3月份以来,道指、标普不断改写历史纪录。截至目前,道指、标普、纳斯达克今年以来涨幅分别约为14%、13%、12%。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华网纽约5月3日电(记者刘凡 蒋寒露)受美国4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利好影响,纽约股市3日再创新高,其中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历史上首次突破1600点关口。 当天开盘后,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幅均在1%左右。其中,标普指数跳空高开,刷新历史纪录;道琼斯指数不久也再创新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攀升至12年半以来的高点。 美国劳工部当天发布的报告显示,4月份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16.5万个,失业率降至7.5%这一四年来的最低水平,极大提振了市场信心。 美国国际集团(AIG)前一天盘后公布的财报好于预期,开盘后股价大涨,也增加了市场看涨氛围。 此前一天,由于美国最新公布的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降至五年来最低,加之欧洲中央银行宣布降息,美股强势上涨,其中标普指数刷新历史纪录。 自今年3月份以来,道指、标普不断改写历史纪录。截至目前,道指、标普、纳斯达克今年以来涨幅分别约为14%、13%、12%。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