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老法师看盘:底线

2013-04-09 01:05:31

最近,媒体和网络都在关注微信收费的问题,电信运营商可能向包括腾讯在内的微信类OTT服务提供商收费。而由于电信营运商向腾讯等OTT服务提供商收费,最终这笔负担将转嫁到消费者身上,于是,微信究竟收不收费,引起了广泛的争论。

从电信运营商的角度出发看问题,因为他们认为微信已经触及到了利益的底线,如果再不收费,岂不是和钱在作对?

但对消费者来说,如果腾讯向收费者收取的费用不多,大家可以接受,换言之,如果不用微信将导致花更多钱来换取相应服务,那么可能还是会继续用微信,这也就是消费者的底线。

最后还是说说昨天的行情,沪指早盘低开低走,一度大跌40多点,或许盘中触及到了多方底线,在跌到2180点附近后止跌回升,最终指数只跌了13.71点,以2211.59点报收。实际上昨天真正意义上的下跌在开盘后半小时内就已完成。而接下里的大部分为时间,都是多空双方在博弈,就像电信运营商和腾讯之间的博弈一样。但昨天的止跌回升,最终能否换成真正意义上的反弹?个人感觉,昨天虽然跌幅有所收窄,但调控缺口并未完全回补,因此还很难断定多方就会在后市胜出一筹。不过,如果本周大盘能够放量强势收复年线的话,后市也就值得期待了。 (张道达)

道达邮箱:daoda@263.net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