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下周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将达230亿元 关注隆基股份

新华网 2013-04-07 10:20:23

由于受到无锡尚德电力破产牵连,下周市场关注的一大焦点,是隆基股份近10亿元市值股份解禁。

清明节假期过后首周,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将达230亿元,其中大部分为深圳市场中小板与创业板公司。由于受到无锡尚德电力破产牵连,下周市场关注的一大焦点,是隆基股份近10亿元市值股份解禁。

根据沪深交易所公开数据统计,下周共有18家上市公司涉及限售股解禁。其中涉及股改限售股份解禁的有2家公司,涉及非公开增发股份解禁的有4家公司,涉及首发原始股份解禁的有12家公司。按照4月3日收盘价计算,两市限售股解禁总市值将达到230亿元,较前一周有所下降。

下周涉及限售股解禁的多为深圳市场上市公司,其中中小板公司7家,创业板公司7家。但每家公司的解禁市值均不大,解禁市值较大的有大北农、歌尔声学,分别达到73亿元和43亿元。

下周市场关注的一大焦点,是受到无锡尚德电力破产牵连的隆基股份限售股解禁。由于受到无锡尚德破产影响,隆基股份日前宣布2012年将出现亏损约5400万元,而就在不到一个月后就有将近10亿元首发原始股份解禁,大股东一级市场大肆获利与中小股东二级市场亏损形成鲜明反差。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