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老法师看盘:敷衍了事

2013-04-02 01:07:52

3月最后一天,全国各地都在出台“国五条”地方细则,不过不少人认为,所谓细则,一点也不“细”,昨日下午杭州出台的“国五条”细则,连同标点在内竟然只有61个字,有人称为“敷衍了事”。

昨日中午,与一位在银行工作的朋友聊天,在谈到地产调控政策对房市的影响究竟有多大时,这位朋友表示,要想真正把房价控制下来,关键还是政策执行力度如何,如果在执行政策时都显得比较敷衍,房价仍会越调越涨。

或许正是因为这种敷衍,昨天地产股反弹了,但大盘仍在弱势震荡,成交额创出地量。从以往经验来看,地量出现并不意味着调整立刻结束。目前只能这样认为,如果连续出现极度萎缩成交量,表明距离底部已不远,反弹可能到来。但究竟何时转势,还需继续等待。

从昨日股指期货市场来看,多空争夺也在激烈进行。早盘期指大幅低开后又快速回升,随后几经波折,最终仍以下跌告终且出现明显的贴水,这显然不是一个多方占优的现象。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光大期货减持多单881手,永安期货减持多单657手,这样的数据还是比较刺眼。接下来的行情,或许将在出现新的低点后,反弹才会到来。 (张道达)

道达邮箱:daoda@263.net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