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黄怒波:更加理性地对待投资,更加合理地运用资源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4 01:20:05



    2012年经济发展速度的放缓对于中国企业来说是一场考验,也是一个调整期,这对于野蛮生长中的中国经济来说,不失为一件幸事。它让我们更加理性地对待投资,更加合理地运用资源,更加清醒地面对形势进行转型与蜕变。它让我们有时间静下来,去思考经济与文化的关系。

房地产调控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看不到放松的迹象,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旅游地产行业,这带动了旅游地产的蓬勃发展,旅游地产将是未来十年地产开发商转型的重要方向之一。而针对旅游地产这一领域,我们最先面临的挑战是在有效保护与传承当地文化的同时进行旅游开发。其次是调整企业结构,把"服务"作为旅游地产的全新增长点,细化服务内容。

2013年的根本出路仍是改革与创新,不论处于哪个时代,企业都不是一蹴而就的,眼光还要放远一点。总之,我们要相信中国政府,相信中国的市场经济,相信未来,相信自己。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