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苏明瑞先生:服务民众健康生活,坚定做好企业食品安全领军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4 01:15:47



    永和大王创建18年来,一直坚持传承中华民族的餐饮文化。豆浆现磨(豆浆原料:东北一级非转基因大豆),油条现炸(无明矾,品牌一级大豆油),民族传统产品我们会一直坚持保留和传承。我们将继续弘扬中华民族的餐饮文化,在传承的基础上再创意、创新出更多令人放心、美味健康的餐品。近期,民众对外出用餐的食品安全信心急剧下降,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民众最关心重视的问题,做好企业食品安全工作也是我们做餐饮工作的天职!我们坚信透过政府最大力度的坚营,在二会精神的鼓舞下,各行各业会展现出全新的面貌!餐饮业都要加强企业自信,共同努力创造百姓健康生活!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