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李汉卓:环保是当前首要任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4 01:14:28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中国多个城市遭遇了严重的空气污染,由此社会各界也越来越关注环保问题。作为化工行业的一员,赢创长期以来一直高度重视环境保护。一方面,我们在生产过程中减少能源消耗、增加可再生材料的使用以及减少废弃物的产生。另一方面,化工行业本身可为其他行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在这样的背景下,可持续的生产模式正变得日益重要,而这一模式更需要获得政府的大力支持,如出台法律法规,为生产企业搭建坚实的法律框架。另一方面,我希望政府能够汇聚各化工企业的专长,携手共同应对环境问题。

中国经济已进入转型期,更加关注和追求发展的可持续性和质量。尽管全球经济发展有所放缓,我们对2013年的中国经济增长持乐观态度,中国经济今年将保持甚至超越2012年的增长水平。此外,中国的化学品市场拥有无限商机。新兴市场化学品的产量有望超过发达国家化学品的产量。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市场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中流砥柱。中国化工行业的其中一个机遇来于中国城镇化的进程。城镇化将进一步推动对固定资产的投资,如新工厂和基础设施。另一机遇是消费升级,即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对高品质产品需求的增加。消费的升级将为中国的化工行业提供巨大的市场潜力。这也正是赢创在中国不断拓展业务和投资的原因之一。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