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王文彪两会建言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4 01:10:56



    党的十八大对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并首次提出建设美丽中国,形成"五位一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中国荒漠化防治工作走在了世界前列,但任务依然十分艰巨。

对此,一是要以市场化的手段,加大市场经济改革力度,引导和鼓励企业和民间力量按照市场经济的方式参与生态环境修复和生态文明建设,扩大国土绿化面积,提高国土碳汇能力。

二是加快研究和建立生态环境系统生产总值评估的"量化、评估、考核"机制。从生态环境价值和生态系统提供的产品、服务总值等角衡量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摒弃单纯追求GDP的发展模式,建设天蓝、水净、地绿的美丽中国。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