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积极培养国内物业人才,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4 01:09:34



    物业管理是一项综合性、动态性、长期性的工作,与百姓的居住生活休戚相关,更是促进国民涵养优化与国家安定发展的重要基石;来自台湾,并已经形成跨国规模的怡盛物业管理集团,自我期许能藉由物业管理高度关注,进而有效带动国内软实力的与时俱进,彻底将集团台北在管理的世界知名综合商业项目与亚洲十大豪宅之管理服务精髓深植、遍植于国内。

殷盼"两会"顺利进行,并顾及全民幸福工程的核心仍在于以人为本、家庭为先之宗旨,怡盛将配合政策出台与产业发展并肩前行。怡盛2013年的发展方向将秉着30年的管理经验与规模实力,将台湾服务业的细腻与创新引进国内,并大量积极培训国内员工成为高阶主管,将最先进的世界级物业管理制度本土化,普及化。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