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石东伟:共同发展 持续回馈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4 01:03:05




    期待在今年的“两会”期间,政府能够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加大推广力度,制定更多创新的举措和提议,搭建更广泛的平台来鼓励更多企业投身于实践。这样可以推动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注重经济效益的同时也提高回馈社会的意识,在这两方面做好有机平衡、可持续发展。作为一家在过去14年中植根中国的公司,星巴克在不断拓展业务、加强发展的同时,也把融入和回馈当地社区的一贯传统带到中国,并始终坚持将社会效益与企业经济效益进行有机结合。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希望政府能进一步带领和推动各类中外企业,携手加入到回馈社区的公益事业中,积极地与社区、学术机构、公益组织等探索创新合作模式,为社会带来更加积极的影响。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