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程美玮:以创新驱动可持续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4 00:52:40


    自去年以来,中国经济已经呈现出了显著的企稳回升的趋势,我们相信2013年中国经济将继续这一进程。正如不久前我在西门子中国的年报发布会上指出的那样,我们对中国经济的长期向好发展充满信心,对西门子在中国的长足发展充满信心!

我们期待在即将到来的两会上中国能够继续关注环境和社会发展所面临的挑战,特别是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在城市化、人口结构变化和气候变化领域中国和很多国家一样都面临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我们认为,解决这些问题的关键在于政府、企业和社会围绕创新科技形成共识与合力。西门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环境友好型技术供应商之一,拥有广泛的与环保相关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也有很多的全球经验,与中国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

中国正日益成为西门子全球重要的研发基地之一。西门子在中国拥有2,300多名研发人员、17个研发中心和3,495项有效专利。我们希望立足于这些本土的创新资源优势,结合西门子在全球的成功经验,为中国未来的经济和环境发展献计献策,在中国以创新为驱动的可持续发展进程中成为不可或缺的支柱力量!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