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网秦CEO林宇寄语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4 00:51:04



    安享移动生活将成为网秦未来的目标。我们坚信移动可以改变人类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网秦也正在从移动安全向移动互联网整合服务转型。

与互联网工具特性不同,移动互联网因智能手机独有的拍照、声音、消息、触摸四大功能而具备独特的性格,同时,手机这四大特殊属性,都可以变成产品,与用户产生互动,提供服务。因此,服务终将是移动互联网的本质。伴随着用户需求的时刻变化,如何带来创新服务是每一个移动互联网企业需要思考的问题,为此,网秦在个人安全、隐私和企业安全的基础上,会和兄弟公司一起向游戏、壁纸、图片识别等领域拓展。同时,网秦更关注未来,关于一切除手机之外的移动载体的安全。

过往几年,网秦因"手机安全"扎根用户,2013年,网秦整装出发,在"安"的大前提下,融入"享",让用户安享移动生活,希望为用户提升安全感和幸福感!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