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万宝盛华集团(中国)董事总经理 张锦荣先生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4 00:40:27



    "正是由于中国的人力资源市场的蓬勃发展,助推了中国30年的经济景气。

伴随着世界产业结构调整,本土企业的要素成本快速上升,意味着中国的企业所有以低成本取得的优势将逐渐消失。

中国的企业需要突破重围,使企业运营、产业发展和市场拓展有人力资本的坚实支撑,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重新构造竞争力基础。

人才战争打输了,经济战争也赢不了。因此人才培育体系、人才服务体系、人才标准的国际化,应该成为政府主管部门加入新一轮的国际竞争的思维导向。

在这一方面,无论是战略上还是操作上,我们尚有很多的难题需要破解。"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