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筑梦城镇化 环保尽责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4 00:38:38



    可以预料,新型城镇化发展模式,必将为未来数年中国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注入持久活力。对于水泥业者来说,必须把握市场趋势的转向,将目光更多从大中型城市转往蓬勃兴起的乡镇。预计2013年来自小型城市、农村改建及相对落后省份的水泥需求比重将大幅提升。为此,台泥集团在华南市场全面启动"遍地开花"计划,率先在各乡镇布点水泥直营店,助力新型城镇居民美梦成真,共建美好家园。

同时,台泥集团一贯秉承"环保是责任,不是成本"的循环经济发展理念,在协同处置废弃物、矿山环境友好开采、二氧化碳捕捉、微藻固碳等诸多节能环保领域具备领先的技术与科研优势,我们也希望今年有机会能与大陆同业分享交流,携手致力于将水泥产业打造成绿色环保产业,为创建生态文明的美丽中国尽一份力。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