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王鲁生:品牌力量协助中国企业走向国际舞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4 00:33:58



    "中国制造"是全世界最普遍的标签。然而,为了保持竞争力并且创造更多的价值,中国的企业大多开始积极地由价格竞争者转型为真正的创造者。与此同时,这些企业也纷纷了解到进军国际市场的重要性。可以说,"中国品牌"的时代已经来临,在世界大舞台上已涌现出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身影。

不过,中国品牌在"走出去"的过程中仍存在对当地文化认知不够、核心技术不足、急于求成、管理模式落后等诸多障碍。想要扫除这些障碍中国品牌就需要明确自身核心价值、真正的理解品牌、建设品牌和运用品牌,实现从卖产品品质到卖品牌故事的升级和由产品驱动型向品牌驱动型的转变。

正确使用品牌的力量是中国企业成功"走出去"的制胜关键,在这一方面中国企业还需要更多的努力。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