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徐国雄:药品安全是首要责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4 00:28:25



    医药行业涉及公共健康的重大问题,社会责任永远是医药企业的担当的首要责任。这几年涉及药品质量事故屡见不鲜。让普通老百姓对日常用药安全产生了较深的担忧与防范心理,引发了全社会对药品安全问题的关注与反思。

去年12月开始,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出通知,决定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试行药品安全责任体系评价工作。通过这项工作,全方位、多层次推进药品安全责任体系建设和完善。

对于医药企业来说药品质量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药企对资源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只有良好的履行了社会责任的企业才能够赢得社会的认可和好评,从而赢得更高的社会美誉度,才能够得到长远的发展。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