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吕淑萍:赛莱默公司致力于水事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4 00:19:24



    2013年两会临近,城镇化发展再次成为炙手可热的话题。城镇化是未来中国经济增长的动力之一,我们期待看到中国规划出可持续城镇化发展以及实现美丽中国创想的路径。中国正面临保持经济快速发展与环境污染严重的挑战,作为一个水科技领域的技术供应商,赛莱默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保护水环境,为水资源和污水管理提供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我们希望在建设绿色低碳和布局合理的新型城镇基础设施等领域贡献一己之力。同时,我们也愿意与中国政府和社会民众一起,聚万众之力,推进水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为共创和谐水世界而努力。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