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张雨牧:加快互联网行业规范化进程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4 00:17:33



    在互联网行业发展突飞猛进的同时,不论是国内厂商还是洋品牌,为了争夺国内市场这块蛋糕不断各显神通。信息时代的飞速发展为用户带来福音的同时,广大互联网用户的个人信息安全问题开始逐渐受到重视,行业市场发展也开始参差不齐,于是,互联网环境的净化议题也开始越来越多的吸引人们的眼球。

作为一家信息安全厂商,我们希望我们国内的互联网环境能够变得更加纯净,也希望两会能够着眼于加强网络安全领域的监管力度,制定促进行业发展的行业规范,保护公民个人隐私和信息安全,提高国内企业的安全意识,促进互联网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