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瑞卡连锁租车集团 李春田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4 00:15:33

    瑞卡连锁租车集团是国内第一家提出“租车便利店”概念的汽车租赁服务提供商。

近年来,我国汽车租赁以年均20%的增长率,随着行业发展,租赁车辆交通违章处罚影响汽车租赁企业正常经营的问题日益突出。对此,目前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通常以公示车辆牌号和违章信息的方式通知违章人。但汽车租赁企业无法及时通知并约束违章驾驶员去接受交管部门的处罚,因此存在大量租赁车辆驾驶人(承租人)拒绝接受处罚、交管部门直接处罚机动车所有人(汽车租赁企业)的情况。该问题让行业颇为困扰。

瑞卡作为汽车租赁行业中的代表企业,有责任和义务表达汽车租赁行业的共同愿望,呼吁相关部门应该从宏观的角度看待解决租赁车辆交通违章处罚问题。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