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强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敏涛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4 00:09:16



    伴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强生消费品业务在华的发展已经走过了1/4世纪。无论面对什么样的挑战,强生都始终看好中国,对中国未来的经济前景和自身的发展充满信心。

在全球,每天有10亿多人使用强生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坚持把强生的优秀产品引进到中国,让国内的消费者与全球同步享受到强生的创新研究成果。在中国,我们很自豪地看到像强生婴儿等品牌已成为广大母婴日常护理的一部分,为其享受健康、舒适的生活增添更多的选择。

2013年是国家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我们将在强生信条的指引下,聆听消费者的声音,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充分发挥强生在医药健康领域之所长,为中国经济长期、稳定、健康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践行优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