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绿色轮胎产业化发展是关键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4 00:06:59



    2050年,地球人口规模将达到90亿,汽车保有量预计也将增长到现在的2倍,达到20多亿台。其中,作为全球汽车工业发展最快的国家,中国社会已经进入了一个寻求"质变"、倡导"绿色低碳"的新汽车工业时代。作为汽车产业链的重要一环,轮胎行业全面推进绿色轮胎产业化发展已是必行之路。

作为全球轮胎行业的领军企业,普利司通集团从"与自然共生"、"珍惜资源"和"降低排放"3方面着眼,制定了面向2050年的环境长期目标。贯彻集团的先进环保理念,普利司通(中国)从产品开发设计直至废弃的每一步,都努力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控制对环境产生的影响。在推进中国汽车工业可持续发展的进程中,普利司通呼吁集全行业之力共同推进绿色轮胎产业化发展,为早日实现国家的节能减排目标作出贡献。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