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兰珍珍:致力美丽事业 共建美丽中国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4 00:02:54



    自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带来改革开放的浪潮以来,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追求美的愿望越来越强烈,为中国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作为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有幸参与并见证这场波澜壮阔并日趋成熟的改革,秉持着对"美"的不懈追求走出了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

十八大首提"努力建设美丽中国",体现出发展要从"快"到"好"、从"好"到"美"的丰富内涵。为响应党的号召,同时秉承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产品的使命,我们力求守护地球、保护自然,帮助周边社区,让人们享受更为优质和多彩的生活,实践在中国市场实现长期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值此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我们愿与中国政府及各方一道,继续携手努力,共同开创更为辉煌美丽的明天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