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诺华集团(中国)总裁两会寄语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4 00:00:35



    中国政府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发展目标之一,而促进公平公正的医疗服务是实现小康社会的现实途径之一。它既是关系亿万人民健康和千家万户幸福的民生问题,也是历来两会关注的热点话题。由于中国幅员辽阔、发展迅速、在卫生领域目前所面临的挑战是如何通过建立完善的社会医疗体系,在保障基本服务的同时,满足中国百姓多层次的需求。我们认为只有坚持改革,充分利用创新的机制、体系、产品和服务,才有可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瑞士诺华集团自25年前进入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不断加大投资和研发、引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开展健康教育和社会公益项目来提高中国百姓的健康水平。今后还将继续努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