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袁利群:让“中国制造”积极赢得全球家电竞争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3 23:57:38



    作为市场化竞争最充分的行业之一,中国家电行业已经成为"中国制造"的一面旗帜,涌现出一批在国际市场上具有竞争优势的千亿级家电企业。

作为民营家电企业的美的,海外销售约占总销售额的三分之一左右。在注重内需的同时抓住国际化发展的机遇,深化企业战略转型,以科技实力成就行业话语权和赢得国际竞争的底气。

要让"中国制造"在全球家电市场竞争的舞台上,赢得更广阔的市场,除了企业自身的努力外,希望"两会"能更关注企业海外发展产业配套的扶持政策,为企业跨国经营搭建良好的沟通桥梁。让"中国制造"获得跨越式的发展。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