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邓杰:推动中国汽车后市场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3 23:56:06



    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不断攀升,汽车后市场逐渐兴起,并成为继整车销售之后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又一亮点。而如何适应中国消费者在汽车后市场的独特需求,加速推动相关消费结构的升级,是摆在我们面前的新挑战,亦是新机遇。

一方面中国汽车消费的主流人群已发生变化,年轻一代的消费选择更趋于个性化和日常化,零售市场优势凸显;另一方面,中国汽车后市场消费空白尚存不小,规范化、一站式的全国性连锁型服务体系将更具市场竞争力。对此,我们希望在一个具有良性竞争机制的市场环境下,包括马牌轮胎在内的行业领先者们能抓住机遇,利用先进的技术服务和丰富的管理经验,针对中国消费者特点有的放矢,树立成功的市场榜样,协助建立规范的市场流程,进而推动整个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