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曾锡文:继续推进改革 加快可持续发展立法和执法检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3 23:54:37



    本次两会承上启下有新领导班子,所以我们是很期待的。根据业界的说法,现在改革已经进入了深水区,我们期待通过改革增加创造力,多种经济形式共同发展,给国有企业、民企、外资企业平等竞争的机制,怎样增加人民收入拉动内需,所以我们希望把改革继续推进下去,能够真正解决一两个问题。

另外一个方面,环境污染目前比较严重,其实在20多年前大家都讲不能"先污染后治理",但实际上很多还是粗放型发展,所以我们联合利华一直提倡可持续发展,所以我们的工厂都花了大量的投资,在包装、原料等方面都提纲环保发展。这应该成为国内的共识,我们也希望两会能够切实有一些东西,加快可持续发展的相关的立法和执法检查,做到"有法可依、执法必严"。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