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联发科技中国区总经理 吕向正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3 23:53:12



    联发科技长期以来关注中国的经济发展并支持國家政策不遗余力。日前美国知名调研机构Flurry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中国首次超越美国成为智能終端设备市场第一大国,未来还将长期领先。作为半导体行业的领导企业,我们对于能见证智能終端设备普及并持续发展的荣景感到与有荣焉,也相信科技的普及必将助力城乡的均衡发展。做为半导体行业的上游企业,我们致力研发超低功耗的解决方案,除了为消费者提佳绝佳的用户体验外,更期望朝向绿色企业发展,并呼吁半导体产业链携手支持相关绿色节能政策的推动,为人類的永續发展尽一份心力。最后,祝愿本次两会召开顺利圆满成功!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