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池燕明:积极推动绿色办公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3 23:51:19



    近年来,不断恶化的生态环境,对每个人来讲都是挑战。绿色办公对个人和国家都意义非凡。例如,打印复印采用文件管理外包的模式,由专业公司、专业软件管理起来后,每年将节约可观的森林资源。以某航空公司为例,采用文件外包服务后,在大幅减少纸张耗用的同时,有力的保护了森林资源,经测算,5年节约的纸张,相当于少砍200多棵大树。实际上,社会各类机构对节约社会资源、提高环保贡献的责任感在不断提升,对以节约、高效、环保、健康为核心价值的绿色办公信息系统服务模式也逐渐认可。所以,在推动绿色办公的过程中,建议政府推出政策鼓励社会对文件管理外包、视频会议等绿色办公服务的采用。总之,绿色办公,利国利民,但任重道远!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