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昆泰医药发展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 甄岭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3 23:47:37



    中国成为全球生物制药业的关注焦点。中国具备该产业急需的独特优势:人口基数大(13亿)且对医疗保健要求不断增长;经济的快速发展为更多的医疗卫生花费提供支持;具备研制新药的潜在资源。

如今,中国已成为世界的第三大生物制药市场。大型跨国公司都在努力扩大其在中国的业务和发展。中国为他们提供机会,使其得以缩短研发时间、降低成本,并在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发展业务。中国本土公司也在不断发展,并成为研发领域的创新者。这更促使了跨国公司与中国本地公司的战略合作,以实现无法独立完成的目标。这一战略的成功与否也取决于多方面因素,包括缩短中国管理制度中的审查时间、促进知识产权的保护及市场拓展。

以较低的成本将更优质的医药产品引进市场,生物制药公司、患者与支付方都可以受益于此,这也是东西方国家决策者为提升各自的医疗卫生系统所持有的共同目标。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