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中国航空业要更加积极参与国际竞争

每日经济新闻 2013-03-03 23:45:53



    得益于中国经济的持续、稳定、快速发展,中国航空业的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航空运输量不断平稳、快速增长,中国航空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国际竞争力不断增强。

中国目前是全球第二大民航市场,并将在20年内成长为全球第一大民航市场。随着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与世界各国和地区加强交往,往来中国的国际航空运输将进一步增长。中国民航市场的巨大潜力吸引了全球航空公司的目光。可以预见,中外航企在往来中国的国际航线上的竞争将更加激烈。中国航企有能力更进一步加强其国际竞争里,创建世界一流航空公司,为中国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跨越作出贡献。空客愿为中国民航强国建设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目前,中国航空工业企业已经全面参与了空客飞机的设计、零部件和大部件生产制造,直至飞机总装。空客将继续和中国航空企业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创造典范合作模式,成为中国航空业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

 

责编 黎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